阿斗阿斗

情缘【MK 一发完 甜】

Ines🍬:



&


 


“呼!终于放假了!”


 


经历了期末复习折磨的kit只想振臂高呼,顺便琢磨着怎么好好利用这个美好的假期。


 


“你们假期都有什么打算啊?”


 


“搬去forth家。”


 


“让yo搬来我家。”


 


“呵!你们??脱单了不起啊?”




 


不怕明着秀恩爱的,就怕这种明里暗里秀恩爱的。




 


“不至于了不起,但还是比你强多了。”


 


pha怼人不同于beam,他可以一脸严肃得仿佛在开会一样不咸不淡地把你怼个底朝天。


 


“行行行,你们厉害!我一个人过行了吧?”


 


“你倒是想两个人,可惜找不到啊!”


 


“祝你被forth做到一动也不能动”


 


kit从牙缝里狠狠挤出这句话。


 


“那我也情愿!”


 


beam吐着舌头,表示着自己的不在意,然后一溜烟地背上书包,拥抱停在门口的forth的拉风摩托去了。


 


 


 


&


 


一个人的假期果然无聊至极。


 


kit无聊下了当时很火的一款游戏,由于时间太充裕,kit很快就打到了顶级。


 


等他回过神来,发现自己不仅生活中是个单身狗,连游戏中也没个情缘。


 


自己现在的顶级装备再加上等级高怎么在世界里也算了个“高富帅”了吧。


 


于是kit带着无限自信去贴吧里发了寻情缘的帖子。


 


 


 


【楼主】顶级顶配寻情缘




 


楼主已经玩到顶级,装备到位,只求情缘一枚,要求只有一个,就是一定要漂亮。


 


 


游戏世界里,顶级顶配简直就是大神的标配啊,kit这一条帖子引起了无数人的注意,回复不断。


 


 


可kit根本没办法从言语判断哪个更适合。


 


 


直到有一条叫做“kitkat有点甜”的id回复了一句:


 


选我吧,我漂亮!我外号就叫金漂亮!


 


kit平生最爱这种直白而又自信的人,火速私聊又要了照片的kit表示非常满意。


 


 


像这种腰细腿长胸大又乖又萌的妹子不多了!


 


 


&


 


ming搬到了新公寓,一切只源于原来公寓那个每天晚上嘶吼的隔壁。


 


本来很不容易适应新环境的ming突然发现了新公寓的有趣之处




——


 


新的隔壁。


 




这个隔壁自从他搬过来那天见过他一次以后,就以各种各样的奇葩理由来公寓找他。


 


“嘿!新邻居,初次见面!我叫kit。”


 


“你好,我是ming。”


 


“以后我们就是邻居啦!我请你吃个饭吧?”


 


还没等ming答应,kit就拉着他喋喋不休地问着他喜欢吃什么哪哪哪的什么好吃等等。


 


ming就这样被迫接受了kit的所有安排,顺便初步了解了kit这个人。


 


 


——


 


一个对他热情得很可怕又很可爱的人。


 


 


可接触久了,ming又发现他好像不是对每个人都这么热情,唯独自己是个例外…


 


 


&


 


“咚咚咚!”


 


“ming啊!吃饭没?一起吃饭啊?”


 


“呃…好叭…”


 


这样的场景不说一天三次吧,不过至少也有一次…


 


如果你要问kit为什么每天闲来无事总去找ming,kit会给你一个俗气无比的答案


 


——


 


因为自己是个颜控,不管是现实生活中,还是找情缘!


 


假期本来就很多同学都离开了学校,新来的邻居又这么帅,此时不好好勾搭更待何时!


 


 


如果你还要问为什么这么正经的答案会让kit面红耳赤,悄悄把脸埋在手心里?


 


kit一定不会回答你!


 


因为他才不会告诉别人他对ming一见钟情了,这是蓄谋撩汉呢~


 


 


&


 


“ming!吃饭了没?”


 


“又来找我约饭啊?没有其他有新意的活动了吗?”


 


这个问题把kit问住了,他好像自打准备撩汉以来,一直只约饭来着…


 


ming看着kit一脸纠结又找不到答案的呆愣蠢萌模样,心里被萌化了,忍不住伸出手呼噜呼噜kit的小棕毛。


 


 


“你是觉得我无聊了吗…”




 


kit眼里盛满了委屈,要知道,作为一个零恋爱经验却想撩汉成功的新手,kit满腔热血却又感觉非常无力。


 


尽管觉得确实有点无聊,ming还是不忍心让这个可爱的隔壁伤心。


 


“没有没有…不无聊!不过我今晚已经吃过了…”


 


kit根本不是一个会掩饰情绪的人,此刻他垮到不能再垮的脸显示出了他满心的失落。


 


“那…要不我陪你吃吧?”


 


ming话音刚落,就发现kit整张脸溢满了光彩,自己也不自觉地跟着笑了。


 


吃完饭,两个人在公寓下的广场散起了步。


 


“我突然想到了别的可以找你做的事情!”


 


“嗯?”


 


“你和我一起打游戏吧!我顶级顶配,肯定能把你带好!”


 


 


顶级顶配…


 


这四个字异常耳熟啊…


 


这不正是自己新结的情缘发的帖子的内容吗?


 


不能这么巧吧?


 


 


 


“你那个游戏叫什么名字?”


 


“xxxx”


 


 


&


 


ming此刻特别想仰天大笑三百次!


 


眼前这个小不点竟然就是自己闲来无事结的情缘,本来就是想用个女号,才会有更多人愿意带自己。


 


 


毕竟这年头PK榜前十的大多是男的…


 


 


没想到结到了一个这么可爱的情缘,而且…


 


 


这个情缘貌似还对自己有意思!


 


 


以前,在游戏里,kit冷静指挥,传授经验给他的时候,都让他特别崇拜,而如今…ming只想调戏调戏这个小可爱。


 


 


大概是人生实在太无趣了?


 


 


&


 


【老婆!上号!今天老公带你去仙侠谷飞檐走壁,羡慕死世界里那帮人!】


 


【好哇!老公等我!】


 


【妈耶老婆你终于叫我老公了!】


 


【哈哈哈哈人家之前害羞嘛】


 


【老婆你也突然变得好温柔啊啊啊啊啊】


 


屏幕前的ming对自己的表现忍不住一阵恶寒。


 


不过想着能逗逗隔壁那个小不点ming就觉得有意思极了,如果知道了真相他会不会又炸毛啊哈哈哈哈


 


 


【老公!人家今天好开心的!】


 


【嘻嘻嘻嘻那就好!老婆真乖啊~】


 


【老公是不是什么都会听我的呀?】


 


【会啊会啊!】


 


ming能感觉到屏幕对面那个小傻子很明显是被自己几句话就哄得迷失了方向,以后可要看好他,这小傻子也太容易被骗了!


 


 


【老公!人家现在都流行网络奔现了,我们也见一面吧,好不好嘛?】


 


【奔现?那个…我已经有喜欢的人了…】


 


【谁?】


 


【你不认识啦,不过我也不怕你知道,反正离得很远嘛,其实就是我隔壁啦,可我一直不知道怎么才能追到手…他好像觉得我有点无聊…】


 


这下ming更确定这个情缘就是自己的隔壁了,也更确定这个隔壁还真的是喜欢自己。


 


至于他说的觉得他无聊,是之前的事了,如今他可是觉得这个小傻子有趣得紧!


 


【是吗?那我们也可以做朋友啊!我帮你追他!】


 


 


&


 


【那你先帮我想想怎么才能让他觉得我挺有意思的呢~( ´•︵•` )~】


 


【色诱吧!刺激又有意思,他肯定觉得你与众不同,和外面的莺莺燕燕不一样!】


 


【真的嘛?我我我…害羞啊…】


 


【没关系!反正是将来要在一起的人!】


 


【你这话我爱听!那我去试试…?】


 


【快去!】


 


果然好骗啊…ming静静等着隔壁傻傻的小可爱会拿出什么招数来色诱自己。


 


kit百度出了各种奇葩方式,考虑到自己脸皮着实厚不到某些程度,kit决定选择萌系色诱…至少只是豁出去个老脸而已。


 


不用先豁出去肉体…


 


制定好计划的kit开始疯狂网购,筹备装备。


 


在某一个风和日丽的下午


 


快递员终于敲响了kit的公寓,与此同时,隔壁的ming也觉得自己大概如愿以偿了。


 


 


&


 


当kit戴好帽子的时候,终于把这套装备完整地呈现在自己身上了。


 


熟门熟路地敲响隔壁的门。


 


kit此时的心情和平时傻了吧唧去约饭完全不同,现在的自己紧张得要昏过去。


 


ming刚刚打开门,一个人影就扑了上来。


 


“主人!小兔叽想吃胡萝卜!”


 


kit扑在ming的身上,穿着一套以白为主,爪子耳朵是粉色的萌系套装,由于整个人埋在ming胸前,kit的声音听起来闷闷地。


 


ming当场石化,强忍住自己的鼻血,没想到自己出的馊主意最后被撩到的也是自己…


 


 


这也可爱得太犯规了吧…


 


 


“主人…”


 


 


kit抬起头,委屈得眼眶红红的,看起来更像小兔叽了。


 


 


“胡萝卜…好啊,我这个胡萝卜可大着呢!”


 


 


&


 


kit终于在太阳持续地烘烤屁股下醒来了。


 


刚刚迷迷糊糊睁开眼,就听到耳边有人在说话。


 


“小兔叽,还想吃萝卜吗?今天还有哦!”


 


kit刚想回复不要了不要了,就被ming压在身下酱酱酿酿了一番。


 


下午


 


kit终于扶着自己的老腰下了床,顺便猛踢了ming一脚。


 


“啊疼!!”


 


“你疼??我更疼好吗??”


 


“送上门的兔子哪有不要的道理?”


 


“所以你就是因为我是主动送上门的才接受的吗?”


 


“是啊!”


 


逗成习惯的ming开着玩笑回复着kit。


 


没想到kit连衣服都没有穿整齐就一溜烟出了门,只留给ming一个巨大的关门声。


 


终于反应过来的ming赶紧下床追到隔壁去。


 


 


&


 


“小兔子乖乖,把门开开,我要进来!”


 


并没有等到和儿歌中一样的回复。


 


ming等到怀疑kit没回公寓的时候,终于从门里传来了哭的声音,声音越来越大。


 


ming心疼得不得了,以前一直只是觉得kit的有趣,选择接受送上门的kit是觉得自己是喜欢,听到kit撕心裂肺的哭泣时心疼不已,才意识到这已经是爱了…


 


 


“kit!你听我说,刚刚我是开玩笑的,我现在要告诉你我的真心话了,你听好了!”


 


“我爱你…我不知道是从什么时候开始的,因为我自己也刚刚知道,你不要和我生气了,和我在一起好吗?”


 


 


空气凝结了很久很久…


 


 


久到ming怀疑kit准备拒绝自己了。


 


 


kit才开口


 


 


“不开不开我不开!你是大灰狼,你总骗我!”


 


“我再也不会骗你了!”


 


“那你发誓,你除了这件事没有骗我的!”


 


“其实…还有一件事我骗了你…”


 


“哪件?”


 


“你先开门我就告诉你。”


 


kit还是打开了门,虽然只是一条小小的缝,ming赶紧抓住机会,挤了进去。


 


“说吧”


 


kit一脸严肃地望着ming。


 


ming战战兢兢地站好,才敢开口


 


“其实…我还是你的情缘…”


 


“卧槽???????那照片????”


 


“是我妹妹的…你也看到了,以我的颜值,我妹妹肯定也是腰细腿长胸大又萌又乖…”


 


“闭嘴!现在是说这个的时候吗?那那一声声的老公…我的天,想想就…啊啊啊啊啊啊”


 


“那不正好嘛,现在你叫我老公就不奇怪了!”


 


“请你滚!谢谢!”




“那我滚到你怀里好了!”



评论

热度(322)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