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斗阿斗

【FB】黑猫 上

YyJElly:





⚠️没有剧情,想到哪写哪




像往常一样,西装革履的Forth单手插兜走进公司。
与往常不同,今天的Forth接受了全公司人的注目礼,
因为他的肩上站着一只黑猫,黑猫的尾巴随着Forth的走动一摆一摆的似是很愉悦,高昂的头颅却又显出了他的高傲。

进了办公室,黑猫一下跳到Forth宽大的老板椅里,舒舒服服的蜷缩起来打瞌睡。
Forth走过去好笑的看着黑猫,“您卧在这里我在哪里办公呢?”
黑猫懒洋洋的瞥了一眼Forth,“喵”了一声【你自己看着办】
于是Forth很自然的过去抱起黑猫把它放在自己腿上。

黑猫又叫了两声表示不满,却也没再闹腾,找了个舒服的姿势开始睡觉。
Forth低头,宠溺的看了一眼黑猫,打开办公桌上的文件处理起来。


午休时间,黑猫睡醒,站起身扒在Forth的衣领上,“喵喵”叫。
Forth了然,叫了内线让助理送了热牛奶和小碟子过来。
助理敲门进来的时候就看到一人一猫对视的场景,悄悄地笑出了声。
黑猫听见笑声不悦的叫,Forth伸手压在黑猫头顶安抚,让助理放下东西出去。
出门后的助理花痴的对这层楼的人叫咱们老板对猫真温柔啊!

Forth抱起黑猫来到床边,倒好牛奶,把黑猫放下。
黑猫四脚着地就想跑,被Forth眼疾手快的捉回来。

“不行,你该吃午餐了,不然下午会饿。”
“喵!喵喵喵!”【不!我不喝!】
“不喝不行,谁让你非要变猫跟我来?”
“喵!喵喵喵!”【我不管!就不喝!】
“真的不喝?不喝下午饿了别叫我。”
“喵~喵喵喵!”【你!好狠的心!】
“就一点,晚上回去给你做好吃的,嗯?”
“喵~喵喵喵喵!”【说好了!说话不算数的是猪!】
“好。”

经过一番对峙,黑猫才象征性的添了几口牛奶,然后趁Forth不注意跑走了。
Forth被气笑了,只得把剩下的牛奶倒掉,走到黑猫面前。
“下次再不带你来了!”
“喵~”【略略略】

好不容易熬过了黑猫嗷嗷叫的下午。
Forth自回家的那刻起就开始念叨。
“我说什么来着,下午果然饿了吧!”
“喵!”【才不是】
“不是?那你一直嗷嗷叫什么?”
“喵喵喵!”【你管呢!身为一只猫我不能叫吗!”
“能,想怎么叫都行。”
“喵!喵喵喵!”【既然可以你就别啰嗦了!老爷爷!”
“是是是,再也不敢念你了,主人。”
“喵!”【哼!】

出车门的时候,黑猫一下跳到Forth头顶,尾巴在Forth的脖子处扫来扫去像一条辫子。
Forth向上看了一眼黑猫,任由它这么闹腾。
“马上进电梯了,你再呆在我头顶小心撞脑袋。”
“喵!”【不用你提醒!”

黑猫一下跳到Forth肩头坐好。
刚开门黑猫就迫不及待的跳下去钻进了房里。
不一会儿一个光着双腿,穿着及臀衬衣的男孩子从Forth屋里出来。

“快做饭!你答应我的!”
“好的,我的主人。”



评论

热度(1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