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斗阿斗

卖儿子咯【KC 甜 一发完】

Ines🍬:

**亲妈亲爹助攻系列 


**真人向,勿撕


**情人节快乐(没情人还要写小甜饼的最苦了)


&


 


“喂,老金,你晓得伐?逐月之月剧组在招演员了!你家儿子不是一直没火嘛,快去试镜啊!”


 


“呸!你这个老太婆,什么叫我儿子不火!你这么撺掇我儿子到底有什么阴谋?!”


 


“我…看上你儿子了…”


 


 


龙妈支支吾吾地说着,生怕老金看不上自家儿子。


 


 


 


“什么!!!!!?????”


 


 


 


听着话筒对面传来的巨大的质疑声,龙妈并没有感觉到刚才自己言语上的漏洞,反而以为是老金真接受不了自己家儿子。


 


 


“我儿子怎么了!给你儿子做媳妇儿便宜死你儿子了!你还对我吼!老金!绝交!!!”


 


 


“啊??是这个意思啊…那个…其实我也没好意思说,copter打小我就特别喜欢他,长得可爱又多才多艺,比我家那个只会长个子的强多了,既然你也有这个心,咱们就多合计合计?”


 


“计划我早都想好了,本来就想着你要是不同意我也要硬逼你同意的!”


 


老金瞬间打了个哆嗦,他这个青梅竹马的妹子可不是一般二般的厉害,从小就欺负自己,幸好刚刚答应了,不然不知道又要被折磨成什么样子。


 


“你回去劝你儿子去参加试镜吧,我儿子肯定自己就去了,他一直很想当演员的,然后一个剧组嘛,日久生情,我们两个再多帮帮忙,那肯定好事将近啊!”


 


 


“好好好,就这么定。”


 


 


老金心想:这不好也得好啊…


 


 


&


 


“爸,我回来了。”


 


“你过来,爸跟你说,最近逐月之月那个剧组在招演员了,你去试试镜吧”


 


“爸,我在演艺圈演了这么多戏都没火,我想,现在这个戏拍完就回来教书吧,这个梦想大概一直是我遥不可及的吧…”


 


kimmon这一番话,说得老金这心里不是个滋味啊,这孩子这么多年,也是受苦了…


 


“行,爸不逼你,我们最后试这一次好吗,如果这个还没火的话,你回来做什么爸妈都支持你。”


 


“好,那我去看看小说,感受一下试哪个角色吧”


 


*


“儿子,逐月之月剧组试镜你去吗?”


 


“必须去啊!”


 


“你想演哪个啊?”


 


“你儿子这么帅,肯定演pha啊!”


 


龙妈顿时目瞪结舌。


 


“儿子…你…要不再考虑一下?”


 


“不用了妈!我势在必得!”


 


看着儿子这自信的样子,龙妈担心死了,一直跟到儿子去试镜的现场。


 


 


&


 


“老金你也来了?”


 


“对啊!来儿子,这是你阿姨家的儿子copter,比你小多了,多照顾照顾人家啊”


 


kimmon看着对面的奶团子,心想这来试镜的果然帅的帅,可爱的可爱,本来以为刚刚遇见的那个叫拔丝的已经够可爱了,没想到又来了一个超可爱的。


 


“你好,我叫kimmon,试镜的是beam。”


 


“我叫copter,试镜的pha,你试的是小受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那个…你确定你试的是pha而不是pha家的yo?”


 


“你什么意思?!老子攻死了!”


 


 


龙妈和老金对于两个孩子一见面就剑拔弩张的场景感到非常不乐观。


 


 


“和平相处嘛,试镜也不一定就演嘛,你们好好准备就行了。”


 


老金打着圆场,这俩孩子也总算是安静下来,开始默默研读剧本了。


 


 


copter上台自信又张扬地演完了pha。


 


导演组一致地摇了摇头。


 


“这位演员,我们推荐你演一下kit。”


 


copter的自信瞬间被打压到一半,但还是强压下失落,准备演起kit。


 


 


“等下!”


 


导演对着麦克风说


 


“刚刚那个试镜beam我们觉得你太高了的演员请上台,试镜一下ming吧!”


 


copter看着走上台的人竟然是kimmon!一看到这个刚刚质疑他又和他吵的不可开交的人就气不打一处来。


 


于是在演戏中放飞自我,把所有的气都撒在了kimmon身上。


 


这段戏演完,导演组竟然一致地鼓掌。


 


“你们这一对,是我们试镜过的ming和kit里感觉最好的一对,太棒了!”


 


 


copter就这样别别扭扭地被安排和kimmon演了一对。


 


他生着闷气,却没看到台下那两个老的乐得有多开心。


 


 


&


 


开机前,主演们被凑到一起进行培训。


 


饰演情侣的更需要被训练到演戏完全不害羞。


 


 


因此,copter每天和kimmon都必须要对视啊,互摸啊,拥抱啊,甚至于无限靠近彼此。


 


 


这日子太难过了!!!


 


 


copter忍不住想呐喊,天知道为什么训练了一个月他还是每天爆红着脸回家,而罪魁祸首却面不改色心不跳的!


 


 


直到第三个月,训练全部结束,kimmon一靠近他还是会心跳加速,突然脸红。


 


 


废了废了!


 


 


“cop啊,都训练了这么久了,你还害羞?”


 


 


tee忍不住逗逗这个红苹果。


 


 


“要你管吗!”


 


tee直视着copter,一点一点靠近,靠到不能再近的时候,copter竟然…吐了他一脸口水…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你竟然不害羞了!这只能说明一个问题…”


 


“啥?”


 


“你喜欢kimmon呗,不然怎么和别人都不害羞,一碰上他就不行了呢?”


 


 


“呸!你放屁!我走了!”


 


 


copter逃也似地离开了,tee给他的这个答案让他无比惶恐,甚至不想面对。


 


他极力地调整自己的状态,强迫自己用平静的心去面对kimmon。


 


所以,等到他们开始拍戏的时候,粉丝一直以为copter是一个不接近kit的角色,生活中是个很乖的弟弟而已。


 


 


&


 


庆幸的是,这部的主角并不是他们。


 


 


而且kit的角色又和自己很接近,就算忍不住脸红心跳也会让导演觉得自己演的很到位。


 


 


这部剧拍摄结束以后,copter就开始躲着kimmon了。


 


 


至于原因嘛,其一是copter觉得在敌人面前经常控制不住情绪是一件丢脸的事情,其二是copter越来越觉得tee说的话很有道理…


 


 


可这躲避是短暂的,很快营业期又开始了。


 


 


copter继续保持敌不动我不动的状态,基本一直都是kimmon主动在活动中发糖,而他配合就好了。


 


 


粉丝们都大喊说copter好宠kimmon啊~


 


 


他们自然的相处模式吸引了越来越多的粉丝,kimmon也对copter越来越好。


 


但copter很清楚


 


这,只是营业。


 


 


&


 


“老金你英语学得怎么样了?!”


 


“现在能有个初中水平了吧?”


 


“行了!够了!叫你当年不好好学英语,跟我去推特上扛旗吧!”


 


“怎么抗?”


 


“我手把手教你,比如点赞所有和他们有关的,比如回复他们发的之类的,一定要扯上他俩,明白了吗?”


 


“行行行,我先试试水”


 


“对了,我安排的眼线tee说我儿子在培训的时候就喜欢上你儿子了,你儿子咋还没个动静啊?”


 


“唉,别说了,我都试探好几次了,他也没说什么…”


 


“行吧,慢慢来,咱俩先抗好旗!”


 


 


挂了电话的龙妈忧心忡忡,自己儿子这么可爱,kimmon怎么就不为所动呢?!


 


 


不行,我得助个攻。


 


 


眼看着就到了儿子的生日会了,kimmon已经提前说了会给儿子惊喜,何不趁机来一记猛的呢?


 


 


这一刻,如果粉丝们看到龙妈的笑容大概可以知道笑容逐渐变态系列是遗传谁了。


 


 


&


 


龙妈以为,生日会kimmon还是会像以往的营业模式一样,没想到这次是用了真心的。


 


又是戴情侣耳钉又是吃醋亲吻的,以龙妈这么多年的经验,这不是营业,这是爱情啊!!


 


龙妈更坚定了要实施的计划,本来还怕这强扭的瓜不甜。


 


生日会途中kimmon就因为有事离开了,龙妈看出了儿子不舍的神情,尽管这神情被刚刚的害羞遮盖着。


 


 


看来tee那不靠谱的娃儿说的是真的了。


 


 


龙妈一直坚信,舍不得孩子套不着狼。


 


 


于是作为亲妈的她,在把儿子送回家以后,就亲手在牛奶里放了emmmm你懂的!


 


 


然后给kimmon打电话


 


 


“kimmon你快来一趟啊!copter发烧了一直叫你的名字,也不去医院呜呜呜呜阿姨担心啊”


 


“阿姨你先别着急,我马上过去!”


 


放下了手头所有的事情,kimmon赶紧驱车来往copter家。


 


 


kimmon进了门就看到在客厅焦急踱步的龙妈,还没来得及开口,龙妈就说


 


“kimmon你快上去吧,好好劝劝,阿姨出去给他买点药。”


 


“好的好的”


 


 


龙妈反锁了门,贼兮兮地溜了出去。


 


 


&


 


kimmon打开copter的卧室门。


 


copter正抱着被子艰难的翻滚着,脸上一片潮红。


 


kimmon伸手摸了摸copter的额头,温度烫得吓人。


 


刚打算去拿个湿毛巾来,就被copter按住要拿开的手。


 


copter带着这冰凉的手顺着自己的脸,到胸膛,再到肚子,一路往下,舒服极了。


 


 


此情此景,kimmon如果再忍下去,就不是男人了!


 


 


放纵一次吧,明天就和他表白,憋了这么久了,也该说出来了吧…


 


 


【清晨】


 


kimmon醒来以后看着copter睡觉的时候还紧锁着眉头,不由地想帮他抚平。


 


 


这一动,便惊醒了睡得本就不踏实的copter。


 


 


“啊啊啊啊啊啊这,你…?”


 


 


“我爱你。”


 


 


“????!!!!我不爱你!”


 


“胡说,你在培训的时候就开始喜欢我了吧?”


 


“你你你…你怎么知道?!”


 


 


kimmon不禁笑出了声来,这孩子,果然一炸就什么都说出来了。


 


 


“你笑什么?!是不是嘲笑我?!”


 


“我没有…我是想说,在试镜那天,我就觉得你很可爱,导演宣布我和你演一对的时候,我开心死了,后来,培训的时候我就喜欢故意逗你,把你逗的满脸通红的时候,我更开心死了,再后来,你就没那么容易脸红了,我还不开心了好久…”


 


“我打断你一下,为什么我一点都没看出来你的心路历程?”


 


“我已经26了!如果我还像20岁的你一样把什么都写在脸上那可能吗?还有…你连自己喜欢我都不知道还能知道我喜欢你?”


 


“诶?不带人身攻击的啊!”


 


“所以,我们交往吧!”


 


“那…你会给我买鞋吗?很多很多的鞋?”


 


“……”


 


 


&


 


“老金,我觉得咱们可以筹备婚礼了”


 


“啥????我儿子还没和你儿子开始交往呢,就要筹备婚礼了???”


 


“你信我!肯定快了!”


 


 


【情人节】


 


copter和kimmon都是整整一天的活动,自交往以来,活动虽多,但好在他们可以公费谈恋爱,也算是甜甜蜜蜜。


 


不过这次情人节的活动却是两个人分开的。


 


copter在一个代言现场唱歌,一曲终了,那个本该在另一个地方跑行程的人竟然突然出现。


 


 


copter惊慌地望着经纪人和主办方。


 


麦克风里突然传来的一声copter拉回了他的视线。


 


 


这是一个T型的舞台,两个人站在两端。


 


 


copter就这样望着kimmon一步步走向他,心里像有一只鼓在不停地打,连粉丝们的尖叫声都置若罔闻。


 


这一条很短的路,kimmon走了很久,终于走到了copter的面前。


 


 


“copter,这就像我们的爱情一样,我步步进逼,你原地不动,而我甘之如饴。”


 


“copter嫁给我吧,哪怕你今后后退,我也会继续紧逼,我们之间最合适的距离就是现在。”


 


粉丝们的叫声如排山倒海窜进copter的耳朵,让copter失去了思考的能力,只能傻傻地点了点头。


 


kimmon又是一个经典抱准备把copter抬下台。


 


“等一下!我还有个问题!”


 


“什么?”


 


kimmon突然紧张起来,copter不会是要反悔吧…


 


 


“你都知道我喜欢你了,你为什么没早点表白?”


 


“对于傲娇的人来说,如果不刺激他先表白,那么他会一直傲娇下去。”


 


“切!可最后先表白的不还是你?”


 


 


kimmon放下了话筒,悄悄靠近copter耳朵说


 


 


“那还不是要感谢咱妈嘛”


 


 


copter一把推开kimmon自己先下了台。


 


“感谢各位粉丝这么久以来对我们的支持,没有你们可能也没有现在的我们,谢谢大家!我先去追老婆了!”


 


尖叫喝彩声一片,下面的龙妈和老金眼泪都快流出来了。


 


 


&


 


“老金,我说的对吧,我们很快就要当亲家了!”


 


“亲家母,你套路很深啊”


 


“以后我们要在推特上继续扛旗,发他们婚后小日常了,你回去继续练英语吧”


 


“好嘞!”


 

评论

热度(2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