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斗阿斗

【MK】珍宝

甜饼赛高!

晓洋么么哒:

情人节快乐~~~
单身狗请你们吃小甜饼呀!!!!

↓↓↓↓

此时此刻,Kit把beam宿舍的门敲得咣咣响。内心的烦躁使他口里还不断催促,过了好一会门才被打开!

“Kitty你疯了,急着……”
“现在才几点你就睡觉,你真是越活越像猪。”

Kit打断了beam的话,自顾自熟悉的绕开beam走进屋内。没有理会老铁的Kit刚走进去就悔不当初,恨不得把自己打包丢出去。

入目客厅地上衣服被随处乱丢,其中可见带有某位工院大佬名字的校服,虚掩着的卧室房门透露着几分神秘,空气里似乎还带有些不可言喻的气味。回头仔细看了下没拦住自己的老铁,也发现他脖子和衣领露出的小块肌肤上有着几个吻痕。

Kit不住的在想,这场景,这模样,是有多急啊!

“啧啧啧世风日下,白日宣淫,道德沦丧,人性泯灭……”就算Kit被这种场面尴尬的耳根子发热,还是不忘怼怼老铁。

“呵怎么,考试都过了还不准我放松一下。”beam毫不脸红的回答,“我就不信你家小狼狗没这么做过。”

“嗬咦,干嘛扯到我身上。”Kit脸色有些不自然,“本来想找你出去喝酒的…但看你一副被滋润的样子,我还是自己去吧!”

“呦,就你那酒量,是去找醉的吧!怎么了,有什么不开心的说出来让我开心开心!”beam一如既往的调戏对方。

“滚吧你!”Kit躲闪着Beam的目光,自己找了个凳子坐下,“forth 去哪了,怎么留你一个在这祸害我!”

“去买晚餐了吧,你别转移话题,又和Ming怄气了!”听到beam肯定的语气,

“才不是…就…最近…不是…Ming嗯…那个…”Kit低着头磨磨唧唧半天说不出个所以然来。就在Kit快憋出内伤的时候,一阵手机铃声拯救了他。

“喂,beam,今天yo的朋友回国聚会,你也来。”
“蛤?不去不去,有我什么事啊,累死了我要休息!”
“你来不来不重要,把Kit给爸爸我带过来!”
“……”老子辛苦了一下午,这会还得为你俩操心,这是造的什么孽!
“如果你还想要药理答案的话。”
“……”
“再加上内科重点。”
“我就是扛也把Kit扛过去!!等我!”

det是yo和Ming的童年好友,三人是个小团体,调皮捣蛋的事没少做,只是俩人负责调皮捣蛋,yo负责貌美如花。初中毕业det就被送出国留学,当初走的急,没来得及好好告别,这次回来,立刻联系yo说要聚聚。yo正好想介绍好友和爱人认识,立马订下时间地点。可谁曾想,转述给Ming的时候,得知Kit又和他闹矛盾,别扭着好几天没理他。于是就有了上面的对话。
&

晚上的聚餐是yo挑的自助烧烤,Ming特意晚来了一会,他厚着脸皮硬要跟Kit坐一边。Kit位置靠里面,进出不方便,于是det因为某些微妙的原因受到了Ming无微不至的关怀,饮料帮倒,料碟帮调,瓜果甜点帮拿,菜帮取,肉不仅帮烤,烤好还给人夹到盘子里,就差没帮包片生菜叶了。搞得对面det都要以为Ming对自己有意思了(因为其他四人不需要,大家懂得~)

当然,那是不可能的,别以为Ming看上去很平易近人好说话就真的觉得他很平易近人好说话,这货最喜欢做的事情就是笑眯眯的极其凶狠的往死里玩他啊,尼玛每次训练完泰拳了之后直接丢掉半条命好吗。对他,什么绮念都不会有,心理阴影伤不起~

酒足饭饱后,det摸着肚皮感慨不已,“Ming你变了啊,当初你要有这幅细心体贴新世纪好男人模范人物的模样,还能剩多少女孩子给我啊!”

“那你就学着点,留着以后追媳妇儿。”Ming 面上含笑,不动声色地把左边人伸过来掐他的手按在大腿上。余光往旁边一扫,果不其然,“媳妇儿”的脸又悄悄红了。

他表面无比正常正经,内心的小人其实早就满地打滚了:啊啊啊啊啊,学长好可爱啊明明在害羞还要装的一本正经,真是好想抱抱揉揉摸摸按在怀里这样那样在那样这样一番啊(≧▽≦)/
&

det因为有事,所以没有继续下半场,先行了一步,其余几人慢慢散步回宿舍。

“你根本就不爱吃甜的!!!”
“可是你喜欢啊。”

beam目瞪口呆。佩服,实在是佩服,为了不让他舒心,宁可伤敌一千自损八百,这也算是看得起他了。因为Kit还在记恨beam将他框来的事,一路上什么都和beam作对,即使他已经撑得要死。

“啊啊啊啊啊啊你把我的雪媚娘吃了我不想活了!老子要和你同归于尽!”beam怒吼着随手把盒子一扔,转身要扑过去,被forth拦住,哄着又拉去买。
&

回到宿舍他俩和phayo分开,Ming差点被关在门外,幸好他机智早一步用脚卡住门,Kit看了一眼甩手就进去。Ming连忙跟上。

“我错了。”

耷拉着眉眼,嘴巴嘟着。以前有损友就说过,他已经厚脸皮不要脸到了当众穿着女装跳钢管舞都没有半点不适还能光明正大的向人抛媚眼散发自己的荷尔蒙勾引那些男男女女的地步。说的太对了!!他本就打着用自己的热情和死皮赖脸缓缓的融化了Kit周身的如坚冰般的围墙,带去甜蜜和幸福的算盘。

见Kit仍旧别着身子坐在床上不理他,没办法,使出最后的大杀招,Ming半搂住Kit揉着他的头,在人唇上亲了两下,继续撒娇,甜腻腻的语气说着甜腻腻的话。
“P'Kit~我爱你。”

Kit咬着下唇望着Ming,一句话也说不出,切实感受到了心跳加速的燥热。他一直觉得,沉溺于过去,在过去中走不出来的人,简直是愚蠢的,那样的人没有未来。你可以因为过去感慨或是叹息,因为过去而开心或是悲痛,但是将自己束缚在过去的回忆里的人,如何看得到未来?连自己都不去看自己的未来的人,又怎么会有未来?

所以他并没有很生气,他其实很珍惜Ming的,但是也要给点教训。还有一点Kit觉得自己有必要强调一下,他放任Ming揉小孩似得揉他的头发,这是一个男人对自己爱粘人的“妻子”的宠爱和放纵,绝对不是因为他觉得很舒服,绝对不是!他堂堂一个man到爆的男人,怎么可能有那么……娇弱的想法,绝对没有!

很享受的在Ming怀里让他抱着的Kit一脸傲娇(划掉)骄傲的想着。对,没错,他绝对没有在享受这个怀抱,绝对没有!

他抬头看着眼前人眉眼俊朗,好看的眸子里溢满星光。平日张扬早已不复存在,面上含笑,眼中惊讶欣喜毫无隐藏。现在,面前的人就是他要与之携手一生共同看着花开花落云卷云舒,最后一同离开这个世界的人。他深吸一口气,伸手环住人脖颈,凝视人瞳眸。面色微红一字一顿认真说出想说的话,神圣得如同许下虔诚的誓言。

“情人节快乐,我爱你。”

============
为什么要约在情人节这天,我无法解释,就当det爱吃狗粮好了🙃🙃
感谢看完的小可爱哦☺️
还有,明天除夕,我已经嗑糖嗑的没有想法了,这可咋整🤔

评论

热度(1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