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斗阿斗

[MK] 别拿变性威胁我

卿卿两相悦:

He,一发完


因为真的不懂医学_(:зゝ∠)_所以好多bug


@M21C 秋秋点的梗,我终于在她的画之前肝出来了。现在我可以安心地催更她了。


  


“Kit医生,我们去约会嘛。”


对面的长发美女微微歪头托腮,一双迷人的桃花眼正一眨不眨地盯着Kit。


如果换另一个男人坐在这里,大概早就被迷得七晕八素,恨不得跪倒在她的石榴裙下,发誓自己的心永远属于她。


可Kit现在只想逃走。


因为他知道,坐在他对面的这位可不是什么温香软玉,而是一个实打实的男人。


实打实的,绝不骗人。


 


这事还要从上个周说起。


上个周一早上,Kit刚来到自己的办公室,就发现一对形容憔悴的夫妇站在门前,一见到他便跌跌撞撞地冲了过来。如果不是Kit反应及时扶住了他们,两人几乎马上就要给他跪下了。


“Kit医生,请您一定要帮帮我儿子!”


两鬓斑白的夫妇俩拉着Kit的手,涕泗纵横。


原来两人的独生子,Mingkwan,脑袋出了点问题。


至于Mingkwan脑袋出问题的原因,那可真是跌宕起伏,一波三折。


这个Mingkwan,25岁,是位工程师,半个月前跟家里坦白出柜,父母大为恼火,一气之下把他赶出家门。在下楼的时候不小心一脚踩空,从楼梯上滚下来,一下子晕了过去。


这可把Ming的父母吓坏了,赶紧哭天抢地送到了医院,抢救了一夜。好在是把性命保住了,可别的问题,还要进一步观察。。


一夜白头的Ming爸Ming妈听到结果长松一口气,流着泪表示只要儿子还在,别的都不重要。


一个周后,Ming醒了。


“姓名?”


“Mingkwan。”


“年龄?”


“25岁。”


“他们两位是谁?”


“我爸妈。”


很好,医生满意地点了点头。旁边Ming的父母也激动得泪流满面。


“性别?”


“女。”


“??是性!别!”


“女啊,医生你怎么这么凶!”


这是什么情况???


 


一夜白头的夫妇头发又愁白了一层,自家儿子现在不但继续喜欢男人,还换了个性别喜欢。现在他正吵吵嚷嚷要去做变性手术,准备做掉那根碍事的东西。


“医生,我儿子他……”


夫妇俩拉着主治医师的手老泪纵横,无语凝噎。


主治医师叫Beam,是Kit的发小,最擅长的事就是撩妹以及花式坑Kit。在了解Ming的病症后,Beam医生大笔一挥,断定这是心理问题,顺手就将Kit的名片给了几乎绝望的夫妇,一甩手把这个麻烦的铅球扔给了Kit。


这个病症Kit也是前所未闻,没有十足把握,他并不是很想收。但看着夫妇俩悲痛的样子又忍不住想起了自己的爸妈,只得无奈地叹了一口气,


“虽然没有把握,但我会尽力。”


万分激动的夫妇俩选择性过滤了前一句,感恩代谢地回了家,第二天就把Ming带了过来。


第一眼见到Ming,连Kit也忍不住了愣了愣,他本以为会是一个长得五大三粗的娘娘腔,没想到来的却是一个漂亮姑娘。


栗色的卷发款款垂到腰间,一件束腰长裙凸显了他完美的身材曲线,两条白皙的小腿在黑裙的衬托下,要命的勾人。


更别提那张女神一样的脸了,每一笔都恰到好处,特别是那对招子,眼波流转间顾盼生辉,看得人魂都丢了。


即使知道面前这位美女是个如假包换的男人,Kit也忍不住在心里连连赞叹,这到底是何方妖孽。


然而Ming却并没有注意到Kit,他正不耐烦地划着手机,对一旁父母苦口婆心的劝说听而不闻。


“哎呀妈,我去做个小手术就ok啦。”听烦了的Ming嘟起嘴,“看什么心理医生嘛。”


他说着就想起身离开,刚站起来,动作突然一顿。


Kit正倚在办公室门上呆呆地看着这边,眼睛瞪得大大的,嘴张成了一个小小的o型,一脸呆萌的模样。阳光照在他的脸上,衬得他奶白色的皮肤更加动人。


这个医生也太可爱了吧,Ming越看越满意,难怪他对壮汉没什么感觉,原来喜欢可爱系的男生。


“你就答应妈这一次,算妈求你了。”


Ming的母亲依旧在苦苦劝说,直到Ming打断了她。


“好啦妈,我答应你。”


“啊?太…太好了!”


Ming妈妈激动地站了起来,拉住Ming的手带他朝Kit走去。


“Kit医生。”


Ming妈拉着Ming给Kit深鞠了一躬,


“我儿子就拜托你了。”


 


“是女儿啦。”


Ming看着母亲走远的背影,不高兴地跺了下脚。


这一跺便出了问题,本来还不适应高跟鞋的他一下扭到了脚,眼看就要后脑勺着地摔在地下。


“哎小心!”


Kit眼疾手快地一步迈了过去,搂着他的腰扶住了他,两个人以探戈舞结尾动作定格在了这个小小的走廊。


Ming悄悄抬起一条腿,努力想让自己的姿势好看一点,他看着Kit近在咫尺的脸,心里扑通扑通跳。


好近,差一点就要亲上了。


“谢谢医生,我叫Ming。”


他含情脉脉地看着Kit,这就是恋爱的气息吗?


“你好…Ming小姐…不…先生。”


Kit的声音听起来有些颤抖。


“你能站起来吗?我有点撑不住了……”


“讨厌!人家哪有这么重啦。”


嗯,唯一不像女生的地方,就是这接近190的身高了。Kit揉着自己的腰,仰头看着Ming羞涩的脸,复杂地想。


 


Kit医生为了治好他的患者,可以说是绞尽脑汁,每天忙得心焦力瘁。


可他的患者却没有丝毫想要配合的意思。


尽管Ming每天打扮得花枝招展地来到这里,人模人样地坐在椅子上,但是他全部的心思,都在于治疗结束后,该怎么把Kit约出去。


看着对面的人撩了撩头发,眨了眨眼睛,头一歪手一托,露出一个迷人的笑容,Kit心里不禁“咯噔”一声。


“Kit医生,我们去约会嘛。”


“对不起,我还有工作。”


“可治疗明明结束了呀?”


“嗯…我…还要整理资料。”


“你不是不是很恶心我?”


Ming的声音突然带上了哭腔,眼里噙着泪,红着眼睛看向Kit。


“是不是觉得我身体是个男人,很异类?”


“没有没有绝对没有!”


Kit看着那张好看的脸,尽管知道是个男人,可他泪眼汪汪的样子看得Kit心里依旧一紧。


“我可是你的医生,怎么会恶心你呢?”


“那Kit医生为什么不跟我去约会?”


Ming咬着嘴唇,揉了揉红红的眼睛,


“我明天就去做变性手术。”


“别!我去我去我去!”


Kit一听差点吐血,这变性手术一做,还不得引发医闹事件。


“真的吗?那我就暂时不做了。”


Ming一秒收回了眼泪,露出了甜甜的笑容,朝Kit挥了挥手机,


“电影票我已经买好了,Kit医生快去换衣服吧。”


我是不是被患者套路了?


Kit看着挽着他手臂美滋滋的Ming,郁闷地想。


 


电影院的人不多,Ming拉着Kit左转右转找到了放映厅。他们来的刚刚好,刚坐下电影便开始放映。


前几分钟Kit还在认真地看,可突然出现的鬼影吓得他差点叫出声。


卧槽!恐怖电影!Ming这么重口味?


他刚刚一路都在思考被套路的事,根本就没有关注Ming买的什么票。


别看Kit总是怼天怼地,可他最怕的就是鬼,就算报了医学院,也只能选择心理科。


“Kit医生,你看这个鬼制作的好假喔。”


Ming吃着爆米花看得津津有味,时不时还凑近Kit和他讨论。


“嗯?嗯…是啊…”


Ming转过头去,看见一旁的Kit紧紧闭着眼睛,一副如临大敌的样子,努力控制着不用手去捂住耳朵。


Ming噗嗤一声笑了出来,强装镇定的Kit实在是太可爱了,他悄悄把手伸过去拉住了Kit。


Kit被吓了一跳,下意识的想挣开,他刚抬起手,接着一个重物掀开扶手倚了过来。


“Kit医生,好吓人啊,呜~”


Ming倚在他身上瑟瑟发抖,虽然看起来有些费力。


Kit呼了一口气,也拉紧了Ming的手。


“怕的话下次就不要选这种电影,知道吗?”


“嗯…”


Ming把头埋在Kit肩膀上,乖巧地点了点头。


 


电影结束后,出场的Kit腿都软了,但旁边的Ming却哭得梨花带雨。


在第N次接受路人谴责的眼神后,如坐针毡的Kit终于忍不住了。


“一个恐怖电影怎么能把你看哭了?”


Ming撩了撩头发抬起头来,眼泪还是不停地往下掉,楚楚可怜的样子看得Kit早已忘记他是个男人。


“不要哭了。”Kit揉了揉脑袋,放缓了声音,“你到底为什么哭啊。”


“因为…女主角实在是太可怜了。”Ming吸了吸鼻子,“她变成鬼都想得到那个男人的爱,可人家根本不喜欢她,真的是太可怜了…”


刚说完,好不容易的才缓和下来的情绪又失控了,Ming又开始抽泣起来。


“Kit医生…嗝…你说我会不会…也会遇到这种男人…嗝…我也变成鬼…”


“不会不会!”Kit头都要炸了,“这不有我吗?”


“真…真的吗!”


Ming破涕为笑,站起来猛地抱住Kit,将Kit摁到了他的胸前。


“Kit答应和我交往了?!太好了!”


???


正在和Ming胸前硅胶作斗争的Kit一脸震惊。


“等等…我的意思是我会帮你治病…”


“Kit嫌弃我是男人吗?”


Ming的嘴一撇又要开始哭,


“我明天…呜呜…就去做…手术…”


“好好好!交往交往交往!”


能把你的病治好就行,再次被埋进硅胶里的Kit绝望地想。


 


和Ming的交往就这样莫名其妙的开始了。


Ming每天打扮得花枝招展来到治疗室,不仅裙子天天换,连假发也换了好几顶,看得助手小姑娘目瞪口呆,以为自家医生同时交往了好几个女人,差点变成花心渣男。


Kit也很郁闷,Ming简直把每天的治疗当成了约会,Kit说话时就含情脉脉地看着他,看得Kit浑身不自在。


“Mingkwan,你能不能认真点?”


再一次忽视了Kit的提问后,Kit终于忍无可忍。


“能啊。”


本来托腮倚在桌子上的Ming突然正襟危坐起来,


“明天就是我们交往7天纪念日了,我们去游乐场约会吧。”


“???交往七天有什么好纪念的。你给我认真回答问题。”


“因为我想在接下来的每一年,每个七天都跟你在一起。”


Ming握住了Kit的手,拉倒自己脸上蹭了蹭,眼底里满满的深情。


Kit触电般收回了手,心跳突然加速,他看着Ming那双含情的眼睛,急忙转移了视线。


要不放弃治疗吧,这要是个男人还得了,全世界的女孩都得被他撩走吧。


Kit用笔戳着桌子,脸悄悄地染上了一层红晕。


 


“叮咚”


今天难得Ming没有吵着约会,说是要为明天的纪念日做准备,早早回了家。


Kit也按时下了班,刚踏进家门,便收到了Ming的line。


“KitT_T,人家刚刚撞到头了,好痛!”


“只有笨蛋才会这么不小心。”


“没受伤吧。”


“没有555,我想找平底鞋结果碰到头了,穿高跟鞋的话,Kit看我实在是太累了╮(‵▽′)╭。”


“活该!”


Kit气鼓鼓地放下手机,抬头看了看自己的衣柜。


既然Ming都精心打扮了,那我也不能穿的太随意啊。


Kit哼着歌,脸上偷偷跑出了两个酒窝。


 


“哇,Kit你今天好帅呀。”


Ming看着到自己眉心的Kit,开心地笑了笑,


“但是增高鞋垫穿着不会累吗。”


“闭嘴!要你管!”


Kit瞪了他一眼,视线落到了Ming的身上。今天的Ming穿了一身运动装,齐耳的假发让他看起来清爽无比,只是胸前平平的,和以往大不相同。


“因为今天要运动,所以没有贴。”


Ming注意到了Kit的视线,


“你想看下次给你贴,或者变性手…”


“不用!我们快去玩吧,你看那个!”


Kit赶紧转移了话题,拉起Ming就朝园内跑去。


为什么这个人还想着变性手术!


 


最后一项娱乐设施是摩天轮,两人排了很长时间的队,终于轮到了他们。


一进去Kit便像死鱼般倒在了椅子上,一天的活动累得他气喘吁吁,只想找个地方好好休息。


而Ming却依旧兴高采烈,他趴在玻璃上看着窗外的风景,刘海儿被他别到了头顶,露出了饱满白皙的额头。


“真好啊,能和Kit一起坐摩天轮。”


Ming微微眯起眼睛,摩天轮正缓缓上升。


“是啊。”


Kit揉了揉眼睛也看向了窗外,地上的人正慢慢变小。


Ming却没了声音,Kit疑惑地扭头去看,却发现Ming正低着头不说话。


“你怎么…”


“这七天我很幸福。”


Ming抬起头来朝Kit笑了笑,眼里翻涌着不明的情绪,


“我知道Kit是为了治疗才跟我在一起的,Kit医生真是一个很好的人。”


“这么好的人应该有好的人生,我这种人不配缠着Kit医生。”


“这七天谢谢你了,你放心,Ming不会去做变性手术,我会努力…”


“不分手。”


Ming眼里的情绪突然变成了惊讶,他揉了揉耳朵,似乎在怀疑自己幻听。


“我说,不分手。”


Kit瞪着他,看起来有些生气,


“我一开始确实是为了治疗,但是…现在不一样了。”


“总之不分手,除了我还有谁要你!”


“那你娶我吧。”


“哈?”


Kit懵逼了。


Ming低头从包里掏出了口红,拉过Kit的手,在两人的无名指上画了两个红色的圈圈。


“Kit,你愿意娶我吗?”


“你搞什么呀这是…”


“你愿意吗?”


“愿…愿意。”


Kit觉得脸上烫烫的,头脑晕晕乎乎,好像变成了一个苹果,整个人都要熟透了。


Ming的眼睛专注得发亮,看向Kit时仿佛在看他的全世界。


可是…不对啊,求婚这种事不应该男生来吗?


“你是不是恢复…”


“啊!Kit答应人家了!好开心啊!”


下一秒Ming便突然用手捂住了脸,接着便扑了过来,贴上了Kit的嘴唇。


夕阳的余晖洒在唇齿相依的两个人身上,而他们的包厢恰好在那一刻转上了最高点。


 


走在回家路上的Kit依旧晕晕乎乎的,他拉着Ming的手,脑子里开始胡思乱想。


他就这么有媳妇了?这么强壮的媳妇,他爸妈知道会怎么想?治病不但没治好,反倒把人治回家了,Ming的爸妈又会怎么想?


东想西想的Kit自然没有注意他们的身后,尾随着几个鬼鬼祟祟的人影。


 


“别动!想要命就老实呆着!”


果不其然,在进入一个小巷后,几个男人窜了出来,前前后后把他们包围了。


这也太狗血了吧!刚求完婚就遇上打劫的?


Kit一把把Ming拉到身后,挡在他身前看着着为首的男人,


“有什么冲着我来,想要钱都给你们!”


“呦,还挺英勇的。”


为首的男人不怀好意地笑了笑,


“可惜哥几个今儿不缺钱,你把你女朋友让给哥几个玩玩,老子就放你走。”


“好。”


Kit低下了头。


“看清楚了吧妹妹,你男人就是个怂包,快来跟着哥哥,保你…”


男人说着,伸出了手想推开Kit,却被Kit猛地一拽,一个过肩摔在了地下。


“快跑!”


Kit拉起Ming,猛地冲出懵逼的众人,朝远处跑去。


“妈的,给我追!”


被摔得恼羞成怒的男人爬了起来,指挥着小弟们朝两人冲了过来。


眼看着身后的人即将追上来,Kit猛地把Ming往远处一推,转身迎了上去。一拳打翻了第一个冲来的人,接着踢倒了下一个,与众人厮打起来。


别看Kit矮矮小小的,但平时可没少健身,对付小混混可是绰绰有余。可毕竟人多势众,再加上增高鞋的拖累,他很快便开始体力不支。


为首的男人趁机抓住了空档,对着Kit的肚子便是狠狠一拳,Kit被打得一个趔趄,一下子倚在了墙上。


“给我打!”


“住手!”


为首的男人一愣,恶狠狠地转过身想要看清来人,发现是刚才的美女后,又露出了猥琐的笑容。


“嘿嘿嘿,妹妹来救你男朋友啊,真是让人感动呢。”


Ming站在那里盯着他,没有说话。


男人以为自己震慑住了他,便亵笑着伸出手去,想把Ming拉到这边来。


Ming突然猛地拽住了他的手,狠狠一扭,随着“咔嚓”一声,男人的手臂扭成了一个诡异的形状。


男人惨叫着倒在地下,Ming踩住了他的胳膊。惊呆了的小弟们刚想冲过来,就被Ming喝止了,


“别动!”


这分明是男人的声音,带着一股狠厉,银色的刀片反射着冷光。


“再走一步,你们老大就得见血了。”


小弟们站在原地,纷纷不敢上前。


Ming一把拽起地上的男人,扯着他受伤的胳膊,将刀片抵在了他的喉咙前。


男人吓得瑟瑟发抖,颤抖着不敢说话。


“你这次用右手打的他,所以我废了它。”


Ming的声音让人不寒而栗,


“哦对,你还骂了他,那舌头我也替你割掉吧。”


还没等Ming动手,巨大的警报声突然响起,小弟们吓得纷纷逃窜,根本顾不上他们的老大。


“滚!”


Ming把男人往前一推,男人跌跌撞撞地逃走了。


“Kit!你没事吧?”


“没事。”Kit费力地呼了一口气,“警察来了?”


“没有,是这个。”Ming掏出了一只口红,“防狼警报器。”


“……你的刀片从哪来的?”


“修眉刀,我厉害吧?”


“你什么时候恢复的?”


“昨天晚…”


刚才还得意洋洋的Ming瞬间住了嘴,一脸无辜地看着Kit。


“这么说你今天一天都在耍我?!”


Kit看起来要气炸了,


“要不是出这么个事,你还得装下去?”


“不是…Kit…我。”


“你什么你,今天还跟我演苦情戏!给我滚!”


Ming落寞地站了起来。


你还真走?Kit气愤地想,我为了救你才变成这样的,骗子!


还没等他吐槽完,就突然被Ming抱了起来。


“放我下来!”


“不行。”


Ming闷闷地说,


“我把你送回去再滚。”


 


“以后Mingkwan再来,记得堵住他。”


Kit面无表情的挂了Ming第n个电话,对一旁的助理说道。


“Kit医生~”


Kit气愤地抬头想质问助理为何没拦住他,却被眼前的人惊到说不出话来。


这次来的是一位英俊的男人,白衬衫随意开了两个扣,露出了性感的脖颈,利落的短发被他梳到了头上,光洁饱满的额头下是一双含笑的桃花眼,赫然便是Ming的眉眼。


再一看助手小姑娘,早就捧着心直勾勾的盯着这边了。


他朝Kit挑眉一笑,拿出了藏在身后的一束玫瑰,递给了Kit。


“你…你…”


Kit呆呆地抱着玫瑰,说不出话来。


“嘘。”


Ming看着Kit,将食指贴上了他的嘴唇,


“求婚是男人的事。”


他单膝跪地,从口袋里拿出了一枚银色的戒指。


“嫁给我吧。”


也没等Kit做任何表态,他便拉过Kit的手,替他戴好了。


银色的戒指闪闪发亮,Ming的眼睛也在闪闪发亮,Kit的脸却泛着淡淡的粉。


“我也是男人!”


Kit的脸比怀里的玫瑰还要红,他一把搂住Ming的脑袋,对准那双淡红的嘴唇狠狠亲了上去,


“是你嫁给我!”


END

评论

热度(692)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