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斗阿斗

来自Lam的难过 3

透🌴:

我是Lam。


       
我要在这里说一句,只要我碰到Forth Beam同框,我就一定会倒霉🙃


        
第一次,我扔了一整套床单被罩。


        
第二次,我被Forth残忍抛弃吃了一个大大的处分。


          
我很难过。


             
所以我这次特意在Forth从凳子上跳起的一瞬间抓住了他的裤腰带。


“干嘛去?”


           
“松开我我去找Beam!”


         
我翻了个白眼一用力把他拽回椅子上,在他诧异的注视下提出了邀约。


“晚上一起去喝酒吧,就你,和我。”


          
“嗯……好吧,在哪?”


           
“当然是在酒吧了!你以为我还会放你这匹种马去我家吗?!”


          
早在我扔掉被单的那一刻起,Forth Jaturaphum和Beam Baramee两个人就已经永永远远被我拉进了黑名单,绝不许他们两个再踏进我家任何一步。


        
“额 那晚点见我走了!”我手还没松开他就往前冲,直接给我带了一个趔趄,差点摔个狗吃屎。


           
妈的。


           
到了晚上我独自坐在酒吧里等着那个追老婆的人来赴约,约定时间过去二十分钟,Forth才一脸荡漾的走了进来,坐在吧台椅上盯着我眼睛放光。


            
“你干嘛?”我有一丝丝恐惧,下意识往后挪了挪屁股。


          
“Beam真是太可爱了!”


         
一口酒毫无预兆又意料之中的喷在我面前的大脸上,看着他闭着眼睛保持微笑的样子我真的要背过气了。


          
“我叫你来不是说这个的!”我缓了一口气,把纸巾递给他之后清了清嗓子。


“你们……那一晚到底怎么做的能把我的房间搞成那样?”


        
“就各种姿势啊。”


             
我要被Jaturaphum的死不要脸折服了,真的,我不知道他知不知道我具体想问什么,但是我知道他的答案肯定不是我想要的。


         
“算了,你们现在进展到哪了?补票没”


           
“嗯……”他端起酒杯喝了一口,皱着眉头像是在思考什么难题,最后吞吞吐吐了半天才和我讲了实情“其实打完架那天晚上我就补票了。”


          
“那天我把pha叫来商量,正好碰到他送女孩子回家,然后我就做了很不理智的事情,仅次于我在你家……”他看了看我铁青的脸之后跳过了这里“我当着那个女孩子的面说我们俩做过了,然后把他绑到了摩托车上飙车逼他说他是我老婆……而且不做别人的老公。”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结果呢?断子绝孙脚吗?”


      
“他说了。”


        
操。


笑容凝固在脸上,剧本不是说Beam不好追的吗?飚个车就到手了?


         
“但是要真正让他完完全全属于我我还是需要努力。”


         
“你们不是已经深入交流灵肉结合了吗,还怎么完全啊?”


       
“我要他的心。”


       
我不禁放下酒杯给我的老铁鼓个掌,他这个爱情观简直被Beam医生调教的突飞猛进啊,身为红娘,我超欣慰的。


        
“Forth,祝你幸福,早日俘获Beam医生的芳心。”


          
        
       
   
       
       
          
        
       
       
       
      
        
            
       
“还有,赔我两套床单被罩谢谢🙃”


      
      
   
   
tbc.

评论

热度(457)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