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斗阿斗

【30天安利M6挑战】Day14 他的歌声

兔蛋六爷:

【Gxxod】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Bas】


在M6中属于上游。


声音不错,有小奶音,基本唱功都在线上,但是身体状况不好的时候会不小心劈叉哈哈哈哈哈哈哈,每次劈叉就会害羞得往他哥怀里钻。


【Kimmon】


我以前一直对少爷的声音印象不深刻,就是在M6合唱中不容易找到他的声音。


后来听他独唱,感觉声音是很温柔的砂糖音,我不知道该怎么形容这样的声音,但我听了就是有砂糖的感觉。


【Copter】


在M6中是绝对的ACE。


辨识度高,可以驾驭的风格多,唱功好。


【Tae】


声音和人一样温柔,属于高音组。


激动了嗨了就容易劈叉但依然任性地嗨下去,唱慢歌特别温柔。


有驻场经验只要情绪不特别嗨基本都hold得住。


【Tee】


低音炮,声音浑厚中气很足,唱歌的时候容易用力过度。


唱温柔的慢歌时就是蜜糖本糖,能唱出撒娇的味道,千转百回。


音准啊啥的基本唱功都在线,貌似也不太听到走音什么的。


与屁爹两人都是语言大佬组,懂各种语言的外国歌最多。




求助攻,点进去→【30天安利M6挑战】Day12 什么时候最心疼蓝色红色黄色全部砸上去

评论

热度(1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