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斗阿斗

【FB】办公室恋情 中

YyJElly:


👉




beam本以为上班第一天就莫名其妙的被顶头上司吻了这件事已经够魔幻的了,没想到还有更魔幻的。


虽然当天晚上beam一直在给自己做思想工作说自己是个男人被“强吻”了也没关系,但是一想到还要和Forth呆在一个办公室里动作beam就起了一身鸡皮疙瘩。当然,这绝对不是嫌弃Forth,而是事后beam“回味”了一下发现,Forth的唇和他冷漠的脸完全不成正比!这简直太可怕了。

所以beam思考了半宿到底是当什么都没发生过一样照常上班,还是直接辞职。想来想去,beam还是被Forth公司的工资数打败了。“算了算了,没什么大不了!”beam就在这样的想法中睡着了。


次日,beam打起精神去上班。像昨天一样,到了办公室只有他自己,Forth没到。门“咔嚓”一声从身后响起,被球迷回头想向Forth打招呼,可来人并不是他。是一个年纪稍大的男人,身旁站着像保镖一样的男人。“可怕不是Forth的父亲吧!”beam在心里猜测,果然。

“我是Forth的父亲。”
“方便谈谈吗?”

beam石化了,呆愣着被请到了办公室旁的会议室里,两人相对而坐。

看到面前的男人,beam算是明白为什么Forth总是冷漠脸了,这tm完全是一个模子刻出来的啊!还没等beam内心吐槽完,对方就先开口了。

一张支票被对方保镖甩在beam的面前。

“这张支票够你从公司辞职后好好生活一辈子”
“拿走,离开我儿子。”

beam瞪着双眼完全没反应过来,这么狗血的故事情节,被我碰上了???

Forth父亲见beam没反应冷笑了一下,给保镖示意。于是又一张支票甩在了beam的面前。

“看来一张不够,那就再来一张”
“离开我儿子。”



beam再次愣住了,内里的两个小人在打架:

“快拿走辞职啊!天上掉馅饼啦!”

“不可以!你不能这样做!”

“又没做坏事为什么不能拿!”

“反正不可以!拿走就说明真的有事了!”

“无缘无故被亲了难道还不能要点补偿吗!”

“这哪是补偿的问题啊!”

............



小人还没抄完,beam就先一步做出了决定。

“很抱歉。”beam把心里默默流泪把两张支票推远,“这我不能收。”

“还不够?年纪轻轻胃口倒是不小。”Forth父亲唇角勾起露出一丝冷笑。

“这不是够不够的问题啊,根本就......”beam还没说完,会议室的门就被推开。


“父亲。”Forth来了,beam刚想求救就听Forth父亲说。

“这孩子好,不为五斗米折腰,果然是你看中的。”Forth父亲一改刚刚的冷笑冷漠脸,说完这句话还发出爽朗的笑声。

beam:这老老板还有两副面孔呢????

“好好对人家,我走了。”Forth父亲起身准备回去。


beam有些急,想追上去,什么叫好好对人家?那个人家是我吗?啊啊啊?说清楚啊!!!!

“好的父亲,我知道了。”

beam再次石化,啊啊啊啊啊什么叫好的我知道了????



Forth父亲走了,会议室剩下两人大眼瞪大眼,沉默了一会儿还是Forth先开的口。

“父亲大概是误会了,麻烦你配合我一阵子吧。”说完,就走了。走了?走了!



我敲!这父子俩有毒吧???



tbc

评论

热度(2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