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斗阿斗

【FB】明星和金主的日常 3

YyJElly:


⚠️大明星beamX金主Forth
⚠️极短/想起来就写的段子/每篇可独立看



🌝🌚



Forth做这个决定之前想了好久,提前给beam的经纪人确定好未来一周beam没有非去不可的形成之后,让自己的助理订了两张机票,放下手机,Forth开始收拾行李。

Forth是个人老总,可想而知,再以前的单身生活里,他不用自己收拾屋子,不用自己打扫,也不用自己做饭。但是自从家里住进了beam,Forth家的阿姨就再也没来过了,Forth几乎承包了家里的大小事务。

Forth为beam学会了做饭,因为beam胃不好,beam的形成多,Forth的工作也忙,但即使这样,他还是经常亲自做好食物用保温瓶装好让人给beam送去。

在没有beam的时候,Forth得西装私服都是助理直接定制,Forth有什么穿什么,但是beam来了之后,他承包了这项工作,会拖着他来到快要打烊没什么人的商场一件件的给Forth试穿,挑中最合适的给Forth。

两人真正闲在一起呆家里的时间不多,为了让beam在家里更加舒服自在,Forth把原来家里黑白灰基调的窗帘沙发全都换成了暖黄色,像小太阳一样。

此时正在收拾行李的Forth想到这里笑了笑,他这个“金主爸爸”做的实在太到位了。


beam好不容易完成三个月的拍摄,拖着疲惫的身体回家的时候,一进门就看见坐在沙发边得行李。Forth从卧室出来拿着证件。

“你要出差吗?”beam的脸色很差,他以为Forth也要不跟他讲就要“离家出走”

“是要出门,但是不是出差。”还没等beam问清楚,就被迎上来的Forth按住肩膀调转方向向门外走。

“我们去“度蜜月””

“????”

直到坐到飞机场的时候beam才反应过来,“我们去干嘛?”

“度蜜月。”Forth说出这个词的时候一脸正经,倒是beam悄悄的脸红了,笑声念叨着“度什么蜜月哇,婚都还没结呢!”

beam自以为说的很小声,却还是被Forth听见了。Forth宠溺的笑,放下手里的杂志凑到beam耳边,“这是急着要跟我结婚的意思?”

“嗷!”beam捂着红彤彤的耳朵躲到一边支支吾吾的说不出话。

“beam,当初我们在一起的那一天就说好了的,不管是以前包养还是现在的恋爱,我们一直都是平等的。”Forth在心里叹了口气,本意是带人出来放松的,结果怎么让人越来越难过了,Forth有点责怪自己。

“那,等我们度完蜜月回来,就公开吧?”

Forth本来还有点难过,听见beam这么说竟眼前一亮。

“虽然我很爱演戏,也很享受这样的状态。当初是我找到你求包养,你答应了,给我资源,给我最好的工作团队,说到底我现在有的一切都是你给我的,如果我到了这时候还不愿意把你公开,那我就太坏了。”
“虽然我也不知道公开之后我会被粉丝讨厌还是什么,虽然可能以后也演不了戏了,但是至少我还有你这个“金主爸爸”不是吗?嘿,那样也挺好的。”

Forth把人搂进怀里,他一直知道自己爱beam,可是没想到爱到如此,不愿让他有一丝烦恼,想到这里Forth又觉得自己这个金主,做的太不到位了。


两人又把话说开了,每一句话似乎都成了情话,长时间的飞行腻腻歪歪的竟不知不觉的就过去了。

下了飞机,一股热浪袭来,身体都显得有些粘腻,幸好两人在飞机上提前换好服装。两人穿着黑色的情侣装,是Forth让助理买的,自己反带着棒球棒,beam则侧带着棒球棒,显得可爱极了。

Forth带着beam来到的是一座热带小岛,经济不发达,交通不发达,娱乐不发达,就是这样,两人才可以无所顾忌的手牵着手享受乐趣。

Forth推着箱子,看着前方蹦蹦跳跳跑着的beam,不自觉露出牙龈笑,“又更爱他了。”

“Forth快点!”前方beam逆着光向Forth招手。

可即使是逆光,Forth也能清楚的看到beam扬起的,大大的笑脸。

评论

热度(2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