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斗阿斗

哥哥和嫂子 [FB]

妄幻火轮:

一发完
望大家喜欢


~~~~~~~~~~~~~~~~


我的哥哥叫Forth,我叫Fifth,大家都称我俩为四哥和五妹。


出去玩时,同学打趣哥哥"怎么没带嫂子来啊?身上这件衣服是嫂子送的吧"
"切,就我哥那木头,能给我找个嫂子回来?"我不服的反驳道。


那天回家后,Forth突然把手机怼到我眼前——一张他和另一个眉眼极好看的男生的合照,并配着带他回家的字眼。


一瞬间,之前Forth所有奇异举动就都说得通了。


那天我手机没电,借哥哥的手机玩,一亮屏一个眉眼清秀的男孩撞入眼中,原来这是我嫂子。我还以为我哥又输了真心话大冒险呢。之前有一次Forth输了,大冒险是把手机壁纸换成表情包,Forth那个千年不换的默认壁纸突然画风一变,我还担心了他好几天,怕他哪根筋搭错了。


还有之前,虽说Forth厨艺不错,也疼我这个妹妹,每天给我做饭吃。但是一连几天的菜都是蒜蓉猪肉,吃的我快腻了,幸亏越做越好吃,不然我就要葬身于Forth为数不多的黑暗料理中了。


更有甚者的是,一向吉他不离手,隐居于丛林的Forth有一天居然抱着手机傻笑。手机上的微信界面是我在熟悉不过的了。Forth以前可爱惜他的吉他了,我这个妹妹连碰一下都不给,生怕摔坏了。但那天我向他借吉他玩玩,他居然连头也不抬就答应了,嘴里还自言自语,好像是说什么Beam最好看了。


现在看来,那就应该是我的未来嫂子了。


哥哥眼疾手快的捂住了我的嘴,示意我不要说出去。


"放开我!你什么时候把他带回家过?我的未来大嫂也太帅了吧。"
"你哥我就不帅了么,再等等吧。"谁知这一等Forth就没了后文。


一天出去吃饭,长辈正好说起买房的事。说是哥哥有对象了,准备给他买套房。听到这话的我筷子都差点被吓掉了,但看Forth那气定神闲的样子,难道Forth已经说了?


回家后趁着我哥不在,偷偷的问"妈,你是不是知道哥有对象了?"
"真的,你哥有对象了?哪里人啊?性格怎么样?什么时候带回来看看啊……"
"我哪知道,我连照片都…都没看过。"妈妈连珠炮似的发问令我坚定了当好"大队长"的决心。


双11时,我哥在我与某宝客服聊的热火朝天,疯狂剁手时,冷不丁的发了条朋友圈——你最爱蒜蓉猪肉,我最爱你[图:好看的嫂子各种吃吃吃],赏了我一脸黄金狗粮。我那木头哥哥肯定没考虑到今天是什么日子。亦或是,他是故意的!没错,他就是故意的!!!


"嘀铃"收到了一条微信——周末带你嫂子回家吃饭。
–哦,什么!你…你这么突然就不怕吓着咱爸妈?
虽然爸妈都还算开明,但这突袭是真心吓人的啊。
–那你就先跟爸妈说一声。
–又是我???
–什么叫又,你还干了什么?不会把我的吉他摔了吧。
–宅烟,没事[图:吉他全尸]


离周末还有三四天的时间,但我一直寝食难安,都赖我哥,自己去说不行啊?准是跟我嫂子腻歪去了。


还有两天就到周末了,再不说爸妈倒是被吓坏了,在嫂子面前丢人可不行。
"哥有对象了"先试探试探
"嗯,你不是早说过了吗?"
"他周末带对象回来吃饭。妈……先别激动,我还有个事要说,你们做好心理准备。"
迅速扒完碗里的饭,做好一切快速逃离现场的准备。
"我哥的那个是男朋友"
"你不是已经说过了……啥!男朋友!"
我扔下手机,飞速逃离"这是照片,你们自己看吧。"


家中死一般的寂静。


半饷,为了我的手机,我不得不重回战场。


"嫂子人很好,不然哥也不会看上他,他俩好了挺长时间的,估计已经那啥了,想让他们分是不大可能的。嫂子他最爱吃的是蒜蓉猪肉,你们别骂我哥和我嫂子,我已经全都招了…"


Forth后来知道了这件事,给我吃了一颗极轻的爆栗"敢情我这是被出柜啊"。


因为我,这个周末大家过的还挺其乐融融的,除了爸爸把哥拖进了书房外。


我抱着棉被进Forth房间"嫂子,你放心吧,哥哥没事的,我倒是很好奇,你和Forth怎么认识的?"
"就…就突然看对眼了呗"Beam回答时躲闪的眼神甚是可爱。
"哥哥可好了,你别嫌他,虽然他是个木头,但他可温柔了,做饭好吃就不用我说了,人也帅,身材也好。最主要的是,他可爱你了。"
"真的?"
"真的"Forth不知何时站在了门口。
我感觉自己顿时亮了起来,识趣地溜了。


第二天一早,沾了嫂子的光,享受到了Forth牌豪华早餐。在以前,只有在我生日的时候,哥哥才会给我做呢,不开森。嫂子却不以为意,边吃着边对哥哥笑,真是羡煞旁人。怪不得Beam外号叫蜜糖呢,笑起来真的如蜜糖般甜。Forth的心要有一口牙,怕是全被甜蛀了吧。


难道Forth以前不爱吃甜食,是为了留一口好牙来慢慢品尝这块蜜糖?Forth也太坏了,果然切开就是黑的,当然不切开也是黑。


"你们在外面就不怕别人说闲话吗?"一直担心着的妈妈终于发问了。


"没事的…妈…Forth对我可好了,他不敢甩了我,我不是傻子,他对我的好我都知道,况且我俩都…你懂的,我更不会不要他。有什么,我们俩会一起面对,您别担心…"
Beam紧紧握着Forth的手,似要永远的一起走下去……


后来,哥哥和嫂子结了婚,生活平淡且甜蜜。


再后来?


再后来,Forth和Beam真的一直一起走下去了……
永远那么羡煞旁人。


end
~~~~~~~~~~~~~~~


明天还有番外哦





评论

热度(153)